每個去過西藏的人都知道西藏的美麗。去過華山的人都知道華山的危險。但是,有一個地方,你可以結合美麗和風險,即年度保險玉。

  年寶玉澤位於青海省果洛地區久治縣。它位於巴彥佩拉山東南部,靠近四川省阿壩縣。

  到過那裏的人都知道玉寶澤的美麗無與倫比。海拔5000米以上的山峰有300多座!

  倫敦是一個可以喚起你不斷思考的城市。無論其氣勢如何,無論其細節如何,它所展現的內涵都會讓你思考很久。

作為日本本土四島之一,四國 景點憑藉其獨特自然風景和人文歷史景觀,每年吸引不少遊客到訪。四國四縣(德島、香川、愛媛、高知)中有多達數十個可去之處,要一一去齊有相當難道,今次小編就為大家整理出12個四國景點,方便大家制定行程。

  到這裏來,人們會感覺回到大自然。

  因此,塔被稱為“眾神的後花園”、“自我駕駛的天堂”、“東方的太陽和太陽”,三百多個星星點點的海子,像錦緞般點綴在山川之間,美麗而令人窒息!

  地球上的這樣一個天堂讓無數遊客渴望它;然而,許多人在他們過去之前已經錯過了它。從去年4月10日起,年保玉澤國家公園宣布正式停止接待遊客並無限期關閉。

  一年多過去了,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消息可以透露!

  寶玉於2006年正式對外開放,2008年被評為國家4a景區,2011年被評為國家水利風景區。隨著名聲的提高,大批遊客蜂擁而至。

伊豆半島是日本人心中的溫泉鄉,在這裡每一間日本溫泉酒店都是典雅別致獨具特色的,在伊豆的優質溫泉,有純淨和礦物泉共計312處,另外這裡的山坡上自古以來就有溫泉街,街邊許多日式旅館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悠久歷史,在這裡住一天絕對是別有一番情調的。

  2013年和2014年,遊客人數急劇增加。大量的戶外運動愛好者和遊客從這個城市來到這裏徒步,爬山,騎車,開車和露營。他們生產各種生活垃圾,對當地的自然環境造成了破壞。

  沒有好的風景能抵擋垃圾的蹂躪。為了讓美麗的自然風光慢慢淡出,年寶玉不得不關上門感謝遊客。

  同樣,作為青海湖兩大旅遊景點的鳥島和沙島,去年8月29日也停止接待遊客,今年將繼續關閉業務。

  關於紮陵湖和鵝嶺湖的人也鮮為人知。風景不亞於青海湖。它就像鑲嵌在黃河上遊的一對珍珠。它還禁止所有單位和個人在去年5月22日之後進入。該公告被稱為保護黃河源頭。 。

  事實上,仍有一些景點已被關閉一次!

  青海的紅牌景點,天空中的查卡鹽湖,於2015年關閉!

  原因是由於遊客質量參差不齊,原本清洗幹淨的鹽湖被無數髒汙的腳印踐踏,鹽湖變成了一個發臭的水坑,令人心碎!

  牛北山,亞洲最美的觀景台,那裏的“六大奇觀”:雲海、日出、日落、雪山、佛光、星空,都讓人流連忘返。

  2015年12月,牛背山宣布關閉,並禁止所有車輛和人員進入。原因是,這座山的違章建築簡陋的客棧裏,登山者留下了隨意的塑料瓶、垃圾袋,在山的後面形成對比,風景優美,看起來格外震撼!

  瓦屋山,被稱為“中國鴿子之鄉”,“世界杜鵑之鄉”,於2012年關閉,關閉園區,用了6年時間,投入12億元用於生態修複,直到去年8月1日,我再次收到了訪客!

  岡仁波奇,藏族心中的神山,是中國十大最美的山峰之一,被許多宗教認為是世界的中心。他們認為,一個圍在幫會仁波切周圍的圈可以洗去他生命中所有的罪惡;一個十的圈可以避免轉世中地獄的痛苦;一個一百的圈可以讓他升天成佛。

  如果你想到甘甘博奇,聖潔而又一塵不染,但有時你會看到朝聖路上可見的礦泉水瓶,布滿了河的垃圾袋……

  為什么我心中到處都是垃圾?據統計,在甘仁堡旗神山聖湖景區,一年內清理垃圾200多噸。

  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是登山者朝聖的地方。不僅有勇敢的人的腳印,還有成噸的糞便和垃圾!

  梅裏雪山無法躲避垃圾的“侵蝕”。印象中的梅裏雪山、雪山、雲朵在山川之間湧動,雪山、冰川在山峰之間穿梭,雪山、河流靜流。......

  但事實上,在山區,山腰,山腳下,幾乎無處可見不可降解的塑料垃圾。據統計,2015年朝覲期間,梅裏雪山在12天內清理了150多噸垃圾。

  曾經見過這樣一句話:“一個人不能破壞一個地方,如果這個地方被破壞,那是所有人,包括活人和死人共同努力的結果。”

 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開放的封閉的風景名勝區,不管你去不去,不管你在悲歎還是後悔,我們對所發生的一切都無能為力,對於開放的風景名勝區,我們可以做我們能做的。別再讓我關門了!

相關文章:

第一次來新疆,選擇新疆北部還是新疆南部?

第一次去新疆,選擇新疆北部還是南疆?

夏威夷群島!f1

我想和你一起去布魯克林大橋

穿過美麗的山川,你會發現一些美麗的風景會讓人做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nmi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