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追求年輕和美麗是女性永恒的話題。衰老是女人最大的敵人,如果皮膚出現明顯的皺紋、斑點、松弛等現象,還要重視防衰老!防止老化的最好方法是補充食物,吃什麼來防止老化呢

延緩衰老的食物

1、黃豆

營養專家認為想長壽,多吃黃豆。原因是黃豆是植物中雌激素含量高的食物之一,對女性的健康很重要。婦女衰老與雌激素減少有關,大豆異黃酮、大豆蛋白、卵磷脂等在豆漿中被公認為天然的雌激素補充劑。大量飲用豆漿可調節女性內分泌,女性每天堅持飲用豆漿,可明顯改善心情和身體素質,延緩衰老,美容養顏大家樂招聘

2.胡蘿卜

胡蘿卜被稱為皮膚食品,可以滋潤皮膚。胡蘿卜富含維生素a和胡蘿卜素。維生素a能保持頭發光澤,使皮膚細膩。胡蘿卜素能清除自由基老化。此外,胡蘿卜中所含的招牌營養維他命b和維他命c也具有潤膚、抗老化的功效。胡蘿卜的香味是揮發油引起的。能促進消化,有殺菌作用。

3.卷心菜

維他命A、維他命c、維他命e和胡蘿卜素等都是白菜的抗氧化劑,是美膚的重要法寶,能防止皮膚幹燥、粗糙、失去光澤。此外,皮膚粗糙常為血液酸性高,白菜含有鉀、鈉、鈣、鎂等堿性礦物質,多吃對身體有益的補品,可使酸性物質快速中和無毒化合物排出體外,維持血液在弱堿性的理想狀態,保持皮膚光滑、潤澤。

4、冬瓜

冬瓜富含維生素c,含有對皮膚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,具有良好的滋潤效果。常吃,能有效抵抗初期皺紋的生成,使皮膚柔軟光滑。

5.深海魚

每周吃三次深海魚有助於皮膚保持年輕和滋潤,三文魚是所有深海魚中最有效的美容魚。三文魚含有強有力的抗氧化成分蝦青素,三文魚的橙色來源於此。其抗氧化能力比一般維生素e高550~1000倍,能有效地抵抗自由基,延緩皮膚老化,同時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大家樂見工

6、黃瓜

黃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有助於補充身體的水分,避免身體缺水的早衰,另外含有的纖維可以促進廢物的排泄。黃瓜的外用有助於保護皮膚,平靜皺紋,防止老化。

7、山藥

山藥有益氣養陰、生津益肺、養顏抗皺、延年養顏的效果。山藥中多種糖蛋白混合物粘液蛋白可以提高粘膜和皮膚的潤滑度,減少皺紋大家樂集團

8、燕窩

燕窩可以促進纖維細胞、表皮細胞的代謝,促進彈性纖維細胞的發育和增強,激活老化細胞的再生,修複老化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,更多地合成膠原蛋白、玻尿酸等大分子,維持一定量的皮膚脂肪,恢複皮膚彈性,均勻收緊,減少皺紋。

相關推薦:

紅豆綠豆,混著吃更減肥

降血壓食物推薦,日常開始改善!

消除黑眼圈,試試這些方法

女性が健康的に体重をコントロールする方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家樂招聘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nmi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